关于转发《教务管理办公室关于临时调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34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临时调整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3月14日起实行错峰上课,第一批上课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国际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第二批上课学院:金融与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取消错峰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变化另行通知。

具体时间见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错峰上课时间表,请任课教师与学生严格遵守错峰上课时间安排。如有特殊情况,经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审核后报教务办备案。

二、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认真组织我校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做到每堂课进行点名,及时发现缺勤学生,同时报辅导员和学工办刘婷老师。


                                                                                   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