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启航新征程 百年正青春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07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团员青年意识教育,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习活动,并组织全体青年学生党员观看了大会直播。

1、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立超越之志,树争先之风。

2、述往思来向史而新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收看完直播,青年学生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积极投入学习与实践中。同学们畅谈感想,以一篇篇铿锵有力的文字书写了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断奉献的决心。

3、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作为青年的我们要珍惜党和国家为青年提供的成长平台,踏实求学,勇于创新。把青春书写在祖国大地上,努力成长为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的时代新人,用青春拥抱时代。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更应该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艺术设计学院  田杨 /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图 艺术设计学院  杨易霖/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