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辩】艺海求真,是总结,是展望——记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答辩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春秋几度,弹指一挥。大学时光充实而美好,转眼间迎来了毕业季。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答辩也如期举行。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师生齐聚云端,于2022年5月18日下午一点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毕业答辩共分为两个小组,第一组答辩老师为唐青、陈天星、朱虹、葛征西、尚若澜。第二组答辩老师为姚璐、钟文汐、吴琼、刘弋冉、肖圣林。答辩全程认真严谨,老师们倾囊相授,学生们虚心倾听。

本次答辩流程共分两个环节:首先,依据分组,每位学生陈述自己的毕业论文及设计方案,从选题的意义、设计目标、设计创新点,以及设计成果进行阐述,并将展板、动画、模型及布展方案等进行展示。紧接着,由答辩评委对学生的论文及设计方案进行提问。答辩评委针对学生表述,从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两个体块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以及后续需要修改和优化的点。答辩最后,老师们对于此次的毕业论文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同学们认真聆听,感慨良深。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毕业答辩在师生们热烈的探讨中落下帷幕。学生们也对各位导师在大学四年以及整个毕业设计和论文指导期间给予的帮助予以感谢。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答辩,作为大学生涯的一个总结,不仅展示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成果,同时也为今后的求职就业做好了铺垫。

始于深秋,终于初夏,目光所及皆是美好的回忆。在此祝愿全体同学们,前程似锦,万事顺意。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文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