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见面会】云端新起点 逐梦新征程 --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1

2022年9月7日星期三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召开了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艺术设计学院王鸣义院长、王立峰副书记、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教师及2022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新生相聚云端,开启了大学逐梦的新征程,本次会议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唐青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艺术设计学院王鸣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一级本科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鸣义院长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发展至今的光彩历程,同时重点说明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科特色、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此外,他勉励2022级新生要合理分配时间,树立学习目标,以勤奋求索的状态迅速进入专业学习,早日成长为社会所需的有用之才。紧接着,王立峰书记从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中“自律自强”的角度,对于学生入校后需注意的各项事务做了具体的解释说明。对于良好师生关系的营造给出了忠肯的建议,并且引导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积极争做新时代背景下德才兼备的优良青年。

随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唐青老师从学科的前身溯源与当下发展给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并就专业成果、师资队伍、专业设施等方面展开讲解。同时也针对新生在大学入门中的第一堂课开启做了导入,推荐了学习方法及专业入门的相关书籍供大家深度探索求知。

最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教师就自身的专业研究领域及所授课程,逐一与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并展开了互动。同时也从专业学习、领域探究、专业实践及目标导向下的大学生活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引导,并给予了衷心的寄语。

本次云端会议使本专业师生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新生们对于未来几年的学习规划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相信也能够助力他们在大学逐梦新征程中奋勇前行。


数媒教研室/图 数媒教研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