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企合作展风采·联动设计促转化 --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入围“顶正全国IP形象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

近日,2022年“顶正全国IP形象设计大赛”决赛经过近半年的角逐,落下帷幕。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唐青老师的指导下,两名同学入围全国总决赛,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中,以全国性校企联赛为途径,以“联动设计促转化”为目的,设计团队立足企业所需,将自己的专业所学融入设计实践,与其说是一场专业竞赛,不如说是一场企业仿真项目实操更为合适。通过本次赛事的锻炼,既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学成果的转化提供了平台及契机,同时也为顶正集团从全国范围内筛选符合企业需求的IP形象并为后期项目包装及应用奠定了基础。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实践与市场资源互补等方面提供了渠道,深化了产教融合。

在后续的校企合作中,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也将以此为契机,并就校企设计研发、科创实践、实习实训等领域展开深度拓展合作,争取在教学科研领域创造出更多的成绩,产出更多的转化成果,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做出贡献。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文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