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在2022“艺融杯”第十三届江苏 艺术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主办,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艺术设计分会承办的2022“艺融杯”第十三届江苏艺术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届比赛概括起来有四个明显特点:一是专业性强,江苏艺术设计大赛为广大从事艺术设计人员提供了展示专业成果和技术业绩的平台;二是社会认可度高,评审结果获得社会认同,可作为工艺美术专业技术职称评定依据;三是影响力大,全省几十所高校及外省高校师生积极参加大赛;四是参与度广,由最初的几百份作品发展到今年的2400多份作品。

在本次大赛投报的2400余件参赛作品中,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共荣获金奖15项、银奖26项、铜奖7项,受到了高度认可(具体获奖名单见下表)。在学院的支持领导下,环境设计专业老师带领学生积极参加设计大赛,积极引导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提升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