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2022-2023-1学期环境设计专业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了解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学习和生活,听取学生对教学各环节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本专业教学成果,2022年12月6日于YS204会议室开展环境设计专业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吕游主持,王鸣义院长、赵吕欣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时间安排

会议组织2019-2022各年级学生代表就本专业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在本次会中,同学们积极地就本学期专业课程内容安排、作业布置情况、各课程之间关系、兼职教师授课情况、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以及真实反馈。同学们对本学期的课程安排以及授课老师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表示收获满满。同时,建议增加校外实践环节课时从而更好的衔接毕业实习与就业;建议校内实验实训室设备及时更新更好地服务课程实践教学;建议课程作业的形式更丰富多样化、细化考核标准从而更高效的达到教学成果。

各年级参会内容

王鸣义院长与吕游老师耐心地听取并记录下学生提出的建议,并积极地给予相关情况做出答复;对一些未能及时答复的问题,做出了进行相关研讨后答复的承诺。同时,也对各班级班委提出了一定的要求,需要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需要团结班级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发挥学生在专业教学管理中的参与作用,树立了主人翁意识,畅通师生交流渠道,对促进本专业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环境设计教研室/图 环境设计教研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