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在江苏省第十七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3

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江苏省一类职业技能竞赛“江苏省第十七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布。江苏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作为一年一度的“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七届,因参赛选手范围广、参赛作品水准高、评选流程严谨而获得业界一致认可。来自省内各市县的装饰公司、设计研究院所、省各重点大、专院校的室内装饰设计院系或学科组申报的1544件设计作品参加了本次大赛评选。大赛设公共建筑、居民住宅、陈列展览三类奖项,并根据申报单位的不同分成职工组、学生组两组进行评选。本专业递交的师生参赛作品共获得1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的成绩。

学生组获奖名单

职工组获奖名单

此次获奖,彰显了本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理念,以及对学生设计创新精神、创造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同时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思考如何将项目与课程有机结合、项目与竞赛有机结合,培养适合社会需要具有可迁移能力发展的环境设计人才。


环境设计教研室/图 环境设计教研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