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2学期期末课程补缓考的通知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部,相关学生:

现将2021-2022-2学期期末课程补缓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于9月13日-9月23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二、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以线下考试为主,因疫情等原因未返校的学生安排线上考试。参加线上监考的老师和线上考试的学生务必确保考试所需设备、网络和安静的环境,按照线上考试、监考要求和步骤操作。

三、成绩录入及资料保存

1.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9月28日17:00。

2.二级学院、部将考后试卷收齐后于10月8日之前交胡老师入库存档。

3.二级学院、部安排的考试考查课程成绩录入时间和试卷存档参照教务统一安排考试课程的要求执行。

四、线上考试缺考及违纪行为

(一)以下情况视为缺考,缺考本次考试记作0分。

1.开考前由于考生个人原因未完成身份检查的;

2.接收监考老师视频邀请后,手机单次断开连接超过2分钟,或整场考试断开超过2次;

3.未在考试结束后5分钟内将答题包发至监考老师QQ邮箱的。

(二)以下情况视为违纪,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1.不配合监考老师核查身份信息的;

2.请他人代为考试或替他人考试的;

3.查看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的(开卷考试规定可以查阅的资料除外);

4.在QQ群或腾讯会议内发布考试及答题相关信息的;

5.经监考老师发现有他人在旁协助答题的;

6.不开摄像头或麦克风,不按照要求将浏览试卷的屏幕、考生、答题册调整在监考画面内,经监考老师提醒仍不改正的;

7.阅卷老师判定试卷雷同的;

8.其它经监考老师发现且通过学校认定的情况。

请各二级学院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提醒他们认真查看考试安排,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