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艺术设计学院现设有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35人的专职师资队伍中,高级职称占42%,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教师占30%,100%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100%具有“双师”素质。

学院以生为本,注重对学生的思想、文化、专业以及身心方面的多方位培养,近几年在德国红点设计奖、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学年奖、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等国内外权威设计竞赛中获奖达1000多人次。

学院建有30个校内实验实训室,其中校企共建艺术设计实训中心是江苏省内9个高校产学研校企合作示范项目之一。该中心以百余家行业内实习单位为坚实后盾,为学生提供充足的专业实践机会,历年毕业生就业签约率均在95%以上。

学院在学业深造方面喜结硕果,多名毕业生考取南京艺术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研究生,同时依托本专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多名毕业生被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伦敦布鲁内尔大学、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等国际知名院校录取。历届毕业生考研出国率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面向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改革,以学生为本,服务社会需求,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人才事业中做出新的贡献。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实训中心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大厅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