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迎新现场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5日,带着父母的叮嘱,怀着对未来的憧憬,2022级新生与艺术设计学院初次相遇了,如果情绪能表达,我想它们应该是这样的……

热情

来自志愿者热心的帮衬,是最让人暖心的举动,也是拉近彼此内心最好的方式,学院要求所有志愿者一对一精准对接,确保每位新生都能够获得最大的帮助。

安全

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证明,守护好进入校园的每一道关卡,让初来乍到的新生多了一份安心,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新生健康安全的重视,保障每一位新生的生命安全。

高效

学院致力于让每一位新生快速、有序地完成报到流程。提前安排,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精准对接。新生报到现场指井然有序,所有的精心准备,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希望

从大学的第一天起,努力让自己向着更好的明天迈进。未来的四年,是充满希望的四年,用累累的硕果交出一份满意的大学生活的答卷。

感谢所有为艺术设计学院22级迎接新生工作付出努力的全体学生志愿者们!同时也感谢一直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辅导员老师和专业老师们!再次欢迎2022级的全体新生同学。未来,我们一起加油!

艺术设计学院 陆云骁/  艺术设计学院 王正一 胡君怡/  艺术设计学院 陆云骁/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