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动员】筑梦远航 行而不辍——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0

12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于网络云端举行了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会。会议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唐青老师主持,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老师及2019级所有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三项流程:首先,唐青老师将本学期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的教学进度安排做了方案优化的说明和要求解析;其次,针对2019级即将开展的毕业实习做了明确的任务安排及详细的流程说明,要求大家正确认识和对待毕业实习。同时,向学生提出六点希望:一要认识到位,充分地认识到毕业实习对大家职业生涯规划的帮助;二要注意安全,切实做好人身、财产、交通、网络等安全工作;三要遵规守法,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职业操守,凸显职业素养;四要刻苦努力,勇毅前行,不轻易放弃实习机会和实习岗位;五要提升自我,加强学习,提高职业素养;六要交流到位,希望学生要主动与校内指导老师、辅导员、校外指导老师等加强沟通交流,确保顺利实习和安全实习,促使毕业实习目标的达成,为顺利就业奠定扎实的基础;最后针对常态化防控要求下的实习安全进行了强调,倡导大家做好自身健康防护的第一人。

筑梦远航,行而不辍。长期以来,艺术设计学院数媒专业坚持以毕业实习为桥梁,通过召开毕业实习学生动员会、邀请企业来校进行校园招聘会等形式,努力搭建学校、学生实习就业互通互动平台,助推学生不断走向职业、行业乃至社会,为学生顺利就业奠定扎实的基础!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图 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