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楠:博学笃行,热爱可抵漫长岁月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个人简介

张楠,女,江苏宿迁人,中共党员,艺术设计学院19级环境设计2班学生,现任班级班长,团支部副书记。曾任校自管会办公中心副主席,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事迹介绍

1、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自大一入学起张楠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以优异得成绩完成青共校、党校的结业考核。于大二下半学年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大三下半学年成功转正,并担任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大四上学期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张楠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一心向党,在责任和使命的鞭策下不断前行!

2、坚持学业求精,练就过硬本领

学分绩点排名同专业第六,综测排名专业前十。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五德五爱先进个人”。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普通话二级甲等考试。担任“绿色环保理念下的幼儿自然认知工坊设计研究”大创项目主持人并成功结项。通过高中美术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

3、勇于担当担责,践行实干精神

将近四年的班长生涯让她收获颇多。工作上,她以“以身作则,脚踏实地”时刻勉励自己,带领班级先后获得“优良班风班”和“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在做好班级建设的同时,也注重自身能力的发展。大三学年她获得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工作先进个人”。课余,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共22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身为党员和班干,疫情期间,她积极参加志愿巡逻工作,为隔离的同学送去饭菜,并获得“优秀防疫标兵”称号。身为自管会办公中心副主席,她组织了多次大型活动,获得”优秀干事”荣誉称号。身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她做好每一次的官微推送、宣传工作和材料的撰写,2022学年,《最佳党日活动》获得二等奖。

个人感悟

在我看来,人生是一场未知的旅途,不到最后一刻就没有所谓的终点,要坚信,你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想好了就去做,努力成为一个很哇塞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