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供需”对接 “职”引未来——访企拓岗行动之七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2浏览次数:10

作为人才供需的两端,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通过校企深度对接,畅通协同育人渠道,有利于实现高校与企业从“各自为战”转变为“双向奔赴”,让就业和人才培养不再是简单的“直线输出”,而是交融互助的“有机循环”。

6月中旬,环境设计专业走进南京谷来室内设计工作室,进行访企拓岗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吕游、专职教师潘璐、赵吕欣,谷来室内设计合伙人王玮。王玮老师作为本专业长期外聘教师,对我院学生情况十分了解,他介绍了企业的运营、发展规划、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及待遇等情况,提出对人才培养工作的计划,积极给大学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用待遇留人、用文化留人,搭建更好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

此次访企拓岗便于本专业了解行业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培养需求情况,使学科设置精准对接产业,满足产业发展对人才需求,实现环境设计专业呢更高水平的发展和学生更加充分就业,为后续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南京谷来室内设计/图  吕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