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13

7月1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组织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 

/

王鸣义院长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学院会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  

王立峰副书记具体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中关于师德师风的相关规定,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近年来高校发生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她强调,全体教师要以反面典型为警醒,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针对典型案例中反映的发布不当言论、教学方式不当、学术不端和品行不良等师德失范行为,要深刻反思,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底线。

艺术设计学院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师德师风集中学习相结合,继续坚决落实学校关于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筑牢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导广大教师争做为学、为事、为人的新时代“大先生”。

吕欣/图 王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