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艺术设计学院赴南京玲珑天动漫设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帮助我院学子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艺术设计学院与南京玲珑天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对接,于2023年10月20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本次访企拓岗由艺术设计学院王鸣义院长带队,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王立峰,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朱虹、刘晓宇老师参与。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王鸣义院长向企业方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并提出希望我院学子不受专业束缚,大胆尝试,积极投身文创产业,努力实现个人价值是高校和企业共同的愿景。接着,南京玲珑天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李红萍经理介绍了公司业务与发展现状,表达了对于不同专业学生的需求。在座谈中,双方就企业项目、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最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就业实习基地。

本次艺术设计学院访企拓岗活动推动了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就业需求等方面双方都打破信息壁垒,更加直接真诚地了解企业现状,学校人才状况,带给校企合作更多可能和发展空间。

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代表与学院老师们都表示此次访企拓岗收获颇丰,感谢企业的热情招待,老师们也会带着这次经历与同学一同分享,共同帮助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


刘晓宇/图 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