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凝心铸魂学思想,艺心向党担使命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5

2023年10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开展了“凝心铸魂学思想,艺心向党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纪委书记沈明、校长助理孟琪璐参与并指导本次活动。

中国大运河作为世界历史文化遗产,是中国古代水利工程的杰作之一,也是中华民族创造的伟大工程成果。浸润在中国大运河的古韵中,参观学习的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们深切感受到了运河文化的深厚历史与积淀内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贯彻党中央号召,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主题。本次参观学习大运河文化与精神,既丰富了艺术设计的专业视野与实践应用,又强化了艺术设计专业教师的使命担当,还由此更加坚定了学科的文化自信。

每位教师党员都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为了更好地将党的声音和精神传递给学生而不断守正创新;为了培养高素质、有社会责任感的艺术设计人才而接续奋斗;为了推动社会进步和传承中华文化而全力以赴。


衣晓东/图  朱小红 赵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