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系列行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10月11-12日,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朱虹、肖扬和刘晓宇三位老师,陆续走访了江苏大盛艺境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南京祯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推而广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视觉传达设计领域产学研系列调研与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有助于校企双方更深入地了解彼此,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联系和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推进。

大盛艺境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总表示,校企合作能够为领域专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行业发展等提供极大助力。大盛艺境一直致力于研发设计项目并为设计行业引入更多优秀人才,持续性地与高校开展课程共建、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等校企产学合作项目。 

朱虹老师表示企业和高校有诸多探索合作空间,要在视觉传达设计领域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共同探索设计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技术,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的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有效促进了校企合作与交流,通过对接企业、参观交流,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通过问需企业,架起就业直通桥,为学生实习和就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平台,推进校企合作纵深发展,为推动学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保驾护航。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图  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