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访企拓岗进行时 共建实习就业与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促进我校学子更高质量就业,10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吕游、专业教师陈良梅、赵吕欣、陈晓蕾赴南京麦极客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双方就专业模型实验室运作、教学实践环节课程教学安排与就业实习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地讨论。随后,老师们参观了工作室的各项设备、成果。此次走访活动中,麦极客科技有限公司付总表示: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业务范围与金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现阶段所开展的实践教学环节研究方向十分一致,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对本专业学生的综合能力深表认可,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校招合作,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

麦极客工坊付总向我院老师介绍工坊项目 

参观各类设备

艺术设计学院与南京麦极客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双方都相信在正式的建立校企合作后,用双手开拓进取,用能力创造未来,奋进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实践者。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有效促进了校企双方在高校资源、人才培养、企业目标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为学生的职业规划、就业方向拓展了新思路,也为未来的校企合作提供了新可能。

 

吕游、陈晓蕾/图 陈晓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