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聚力思变向未来 乘势笃行跃新峰——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6

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干部是做好学生工作、促进学院稳定与发展的骨干力量。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帮助他们更好地履行职责、实现自我成长,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10月23日18:30在C东102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辅导员王雨竹、曹婷婷、尹紫蔚、杜程程老师,22级、23级、21级专转本全体学生干部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菁英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集体照片

Top1基本素质培养

王雨竹老师作为主讲人,向大家介绍了校园部门基本信息,通过案例形式号召学生干部要积极主动,做好“上传下达”的沟通工作、做好“与时俱进”的归档工作、做好“会议记录”的撰写工作。强调应通过平时积累、团结协作、不断总结来提升工作效率,也希望同学们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找准目标、坚定意志,做“忙而不茫”的学生干部。

Top2 入党流程介绍

曹婷婷老师作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入党基本流程以及考察标准,强调了材料规范以及态度端正的重要性,叮嘱学生干部要严谨做事、规范自我,勉励大家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起到表率作用。

曹婷婷老师介绍入党流程

Top3 校内行为规范与评奖评优办法解读

为加强学生干部对学校设置的评奖评优制度以及学生行为规范条例的熟练掌握,尹紫蔚老师与杜程程老师分别向大家解读了各类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和申请办法、学生校内行为规范、奖惩措施、违章违纪办法及处理内容。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积极主动、全面发展。

杜程程老师介绍评奖评优办法

行而能致远,聚沙能成塔。通过本次干部培训大会,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相信他们定能在未来的工作中书写新的篇章。


史骞/唐逸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