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青春追“锋”永不停歇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积极氛围,23级数媒2班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学习雷锋的生平事迹

“雷锋帽”手工折纸活动

通过学习雷锋的生平事迹,使“00后”的我们真切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伟大,提高了我们对“雷锋精神”的认知。团支部还组织同学们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举办“雷锋帽”手工折纸活动,黄嘉芯和史舒婷同学制作了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

雷锋精神

手抄报

学习雷锋精神,不在于一时的学习,更在于持久的坚持。团支部同学励志在日常的点滴中弘扬“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组建了环保志愿服务队,学习互助小组。

“学雷锋、进校园”团日活动合照

清扫校园垃圾 学习互助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应怀感恩之心,助人为乐,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作贡献。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们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人,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彩。

23级数媒2班 管容 李尚桐/

23级数媒2班 汤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