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学习贯彻讲话精神 立足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48

2024年3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关于胥正洋理事长和方习年校长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沈明同志来我院参会并指导工作,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回顾2023年工作内容与成效,确立2024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伊始,王立峰副书记带领大家详细学习胥正洋理事长和方习年校长的讲话。从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的角度出发,系统地阐述了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工作做出了规划引导。沈明书记针对讲话精神做出详细解读,对于过去一年艺术设计学院在学科竞赛、科研项目等方面展现出的创新风采给与肯定,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

根据讲话精神,陈菁菁副院长详细阐述了2024年我院教学工作要点。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就落实具体工作做主题交流。最后,王鸣义院长做总结发言,提出2024年工作要明确方向,坚持“高质量、力发展”思路,拟定十一项工作目标,对于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学生高质量培养提出要求与希望。

通过学习讲话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对我院的工作及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金审的“质量强校”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王紫韩/图  艺术设计学院杜程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