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艺术设计学院更“新”不断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28

刚进入校园不久的小萌新们

想了解并拥有充实而又精彩的大学生活?

在寻找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舞台?

如果是,那么......

欢迎来到这里

在这里,机遇让你发光发亮

在这里,有你想了解的大学生活的一切

这里是艺术设计学院答疑解惑现场

什么?你想了解什么是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如果你还想知道什么是pu的话

周婷,肖清清,李亦婷学姐现在就带你研究!


TOP1 “PU”平台解析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周婷学姐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什么是pu,强调pu对于我们学校学生的重要性。其次她详细介绍了如何在pu中获得实践学时,并说明每一种类具体的标准要求是什么。最后周婷学姐就志愿服务类,带着21级艺术设计学院新生梳理了一遍志愿活动流程,让新生们对流程有基本的了解。

周婷学姐寄语:通过为新生介绍pu口袋校园,阐述了实践学时对于我们在校期间的重要性。希望21级艺术设计学院的新生可以快速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共同学习,一起进步,开启美好的未来。

TOP2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介绍暨招新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肖清清向21级新生们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结构、团队氛围、所获成就以及组织架构。接下来向新生们说明了每个部门工作的职责和所要完成的工作内容,使新生们对于学生会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20级的同学将自己加入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心得体会给新生们做了分享。

肖清清学姐寄语:希望新生能够积极的参加学生会的招新活动,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绽放光彩,增强自己的责任心,提升组织管理能力,加强与同学和老师的沟通能力,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添砖加瓦。

TOP3 班委工作职责介绍

由19级数媒二班班长、辅导员助理李亦婷学姐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以及各个班委工作职责和注意事项。其次向新生们分享了一些工作经验,使新生们更好了解班委各个职位的责任和要求。

李亦婷学姐寄语:把自身优秀的工作经验分享给每一个新生们,希望他们能够积极的竞选班委,积极为同学们服务、排忧解难,从而进一步提高自身价值,在大学学习生涯中发光发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TOP4 党学知识分享

由环境2班的预备党员、班长张楠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党的知识,使新生们颇有感触,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党的认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其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流程和入党具备的条件,使同学们坚定了入党信心、加强了入党信念。

张楠学姐寄语:所有的机会只会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入党是一件庄严而神圣的事情,也是一件需要我们付诸努力和行动的事情,希望大一的学弟学妹们能够从开头做起,以一名党员的身份鞭策自己,同时祝愿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艺术设计学院此次专题会议

在这里将迎接各种全“新”的挑战

认识拥有不同专长的朋友们

了解开启大学生活的每一步要求

竞争大学里的每一个职位

不放过每一个机不可失的发光点

让我们变成不一样的自己!

享受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吧!


艺术设计学院/文  艺术设计学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