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品鉴红色电影,学习百年党史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42

为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积极打造沉浸式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丰富同学们假期在校生活的多样性,艺术设计学院于十一假期组织开展了线上观看红色电影、学习百年党史活动。

追寻革命火种,聆听历史回响。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员,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将自己的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开展殊死搏斗的英勇事迹,彰显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忠于信仰的奋斗精神。

影映百年忆峥嵘,砥砺奋进强国梦。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艺术设计学院也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学生重温党的百年恢弘史诗,延续党的百年红色血脉,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沿着英雄前进的方向,继续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艺术设计学院/文  艺术设计学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