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赓续红色血脉,担当青年使命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0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有感悟、晒笔记、促提升”实践活动

为将学习党史入脑入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有感悟、晒笔记、促提升”活动,通过展示党史学习笔记,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突出艺术设计专业特色。


学党史,有感悟

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地位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有的同学记录下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并将它们化为自己前行的动力;有的同学在一堂堂思政课中汲取营养,立志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为祖国的发展奉献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 既“走新”又“走心”

党史学习笔记《中国共产党简史时间轴》造型新颖,制作精良,脉络清晰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一路上的艰苦历程,帮助同学们理清党史脉络,了解党史进程。


红歌唱响 携手重走长征路

党史学习笔记《长征》以飘扬的红旗鼓舞人心,以红色绸缎串联了长征的总过程。同学们在设计党史学习笔记的时候,隔空用心地与革命前辈们一起携手重走长征路。深切感悟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以史为鉴,树立正确党史观;明理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

一笔一字,皆是他们对党的热爱与敬仰;一书一卷,皆是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学党史、有感悟、晒笔记、促提升”实践活动中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标准,时刻勉励自己,赓续红色血脉,担当青年使命。


艺术设计学院/文  艺术设计学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