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植树节|艺枝艺叶总关情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4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出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艺枝艺叶总关情”党日活动。

创意海报设计

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党员同志们,为响应国家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迫于疫情严峻的情势下,举行线上植树节活动。同学们各自组成2-3人的小组,结合本专业特色,设计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312”海报。

视频连线宣讲

党员小组成员们线上视频连线家中的小朋友们,向他们展示植树节海报设计成果,带领他们学习植树节有关知识,向他们普及植树节的文化、来源、意义等,提高小朋友们保护环境、爱护树木的意识。

活动成果总结

此次活动不仅拓宽同学们自身对植树节的认知,还向小朋友们普及了有关植树节的知识,讲解了保护环境、植树造林的重要性,提高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

感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在此次活动中的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双手绘制出“一枝一叶”,以此倡导大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发展理念,我们党员同志们应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

艺术设计学院 李卓颖/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