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百年心向党,踔厉奋发向未来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65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前赴后继、砥砺奋进。充分展现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责任担当。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学生传承奋斗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笃行不怠,砥砺奋发,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青春百年心向党,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云端相聚 聆听主席讲话

5月10日上午十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主席讲话,学习讲话精神,广大青年一致表示要牢记主席嘱托,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青春感想 讲述心路历程

为使学生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解内涵,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于5月12日组织开展线上“争做模范青年”主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全体共青团干部、新发展团员以及优秀的共青团员参会。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雨竹老师向全体参会成员提出要求:认清现实、看清自己、捋清未来,为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接着,分团委代表薛杰文同学、团支书代表杨雪雯同学、新发展团员代表匡黎同学又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作了心路历程分享。他们坚定地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努力承担起身上肩负的历史责任,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笔下生花 书写心得体会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学习会结束后,参会人员都有着自己不一样的体会。他们执笔写下了自己的理解、责任与使命。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无限美好。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践行共青团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走向未来。至此,艺术设计学院“青春百年心向党,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艺术设计学院 方德旺/文  艺术设计学院 方德旺/图  艺术设计学院 陆云骁/编排  陆云骁/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