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相伴学代” ——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C南-101召开第一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校团委聂宇婧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王雨竹老师、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任桢桢老师和曹婷婷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聂宇婧老师作为校团委代表为本次大会致贺词,充分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现,对于未来发展寄予深切希望,并预祝大会顺利召开。 

接着,学生会主席丁必健作工作报告。随后,按照大会议程,经过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三名,分别是:丁政力、杨雪雯、王希超。会议最后,由学生会成员姚佳妮同学宣读了大会倡议书。 

在悠扬的国际歌中,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续写学生会工作新的篇章。


艺术设计学院 方德旺/文  艺术设计学院 王正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