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庆祝二十大召开,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259

金秋十月,在这个硕果累累的时节,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庆祝二十大召开,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专题学习。 

青春永随党 奋进新华章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主席讲话,聆听来自党中央的声音,直观地体会着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在新时期、新阶段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大家还不时相互交流探讨,细心解读,感受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为祖国喝彩,为祖国点赞。 

同时,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收看的方式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呼吁全体同学要认清现实、看清自己、捋清未来,为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提笔书心得 党情跃纸面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结束后,观看人员都有着各自独一无二的心得体会,他们纷纷拿起笔,书写下自己对党和祖国的责任与使命,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通过学习,党的种子在同学们心中进一步扎根生长,不少同学都表示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至此“庆祝二十大召开,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专题学习圆满成功。

 

艺术设计学院 王宇晨/文

艺术设计学院 方德旺/图

艺术设计学院 方德旺/编排

艺术设计学院 方德旺、刘婷/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