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竞答比赛】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师德师风”教育知识竞答比赛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2

12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师德师风”教育知识竞答比赛。

本次“师德师风”教育知识竞答比赛,以教研室为单位参赛,采取抢答的比赛形式。比赛过程竞争激烈,回答问题准确率高,可见每位教师对《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学习内容熟稔于心,成效显著。

活动最后王鸣义院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师德师风”教育,要求我院每一位教师要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要潜心研究业务,全身心投入教育;我们是“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师,唯有一颗充满爱的心灵才能赋予教育震撼的力量;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没有学习,一切都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我院全体教师,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为努力方向,在艺术设计学院和金审学院未来发展的征程上,不断续写新的华章。


朱小红、梁翩翩/图 朱小红、梁翩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