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梦想接力 “研”途有你——艺术设计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高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们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进一步做好艺术设计学院考研学子的指导服务工作,助力2023届考研学子上岸,同时激发低年级学生考研意识,环境设计专业和视觉传达专业于2023年3月8日13:30--16:00在A408开展了一场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了4位同学,对他们考研成功的经验进行分享。为能够让更多学生参与其中,惠及更多的学子线上会议同步开展。

本次会议由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朱虹老师主持,环境设计专业徐晨艳老师、陈良梅老师、潘璐老师、赵吕欣老师参会。分享人为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蒋硕(现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吴海磊(现就读于南京林业大学)、2018级叶雷(现就读于泉州师范大学)、袁天翔(原南京传媒学院现就读于广州美术学院)。四位同学分别从考研院校选择、考研资料检索、考研各个科目学习方法、考研学习时间规划、考研复试准备、考研调剂等多方面进行了详实地分享,并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相关问题。

分享会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积极的向学长学姐请教,线下教室座无虚席。分享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大家意犹未尽。

通过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备战2023年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及时的指导和帮助,也给大家带来了目标与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确立考研目标。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相信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能帮助同学们对考研相关内容形成进一步的了解,从而更加从容不迫地面对考研。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分享会之后能够淡定从容备考,旗开得胜上岸!

 

艺术设计学院/图  赵吕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