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新目标,新征程 ——艺术设计学院学习董事长、方院长讲话精神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1

为学习贯彻落实董事长和方院长在2023年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王鸣义主持,校纪委书记沈明同志参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沈书记围绕转设工作、学生工作、意识形态、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畅谈了工作思路和体会,鼓励大家打开工作思路,不断开拓创新。随后在王院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重点学习了董事长提出的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要继续抓住“转设”这个中心,打好学校“转设”决胜之战,二是要坚持质量强校,把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三是要创新管理,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同时,艺术设计学院中层干部们针对方院长讲话内容和精神做了详细解析,从七大方面三十四项重点内容明确并部署了今年的具体工作任务。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将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发展目标,全员投入,压实目标责任,落实主体责任,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为学校决胜“转设”的关键之年齐心合力,踔厉奋发,贡献力量。


王立峰 陈菁菁/文  王颖洁 梁翩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