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职引未来”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2

为应对当前紧张的就业形势,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不断提升就业质量。2023年3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职引未来”就业指导讲座,主讲人吕冰老师为全体学生做就业能力提升培训。

吕老师首先分析了大学生就业的形势,指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误区,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

在心得分享方面,吕老师启发各位同学如何做职业规划、学业规划。深度的讲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如何用好国家的就业政策、以及如何做好就业平台信息的录入等。

本次讲座贴于实际,内容丰富,为学生面临就业问题时提供了有效参考为广大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陆云骁/图  陆云骁 潘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