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活动】为学子着想,让求职路更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一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拓展就业资源,强化校企合作,4月2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吕游、专职教师潘璐、赵吕欣赴南京市第二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南京市第二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新、董事长助理徐伶俐、景观所所长宋铃莉对我院一行人员热情接待并组织开展企业参观和座谈交流,对主要业务、硬件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热切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培养适合企业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

吕游老师从办学特色、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方面对学校和环境设计专业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让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将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联络,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

  吕欣/图  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