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团结带领全院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提升艺术设计学院团学队伍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2023年4月19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团学干部走进江宁美术馆开展“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江宁美术馆像一枚通透的印章,矗立在大道上,是传播文化的“第二课堂”。 “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第七届美丽江宁胜景写生创作活动美术作品主题展。有120幅来自江苏名家的优秀作品。以描述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成就为主题,形式丰富,风格多样,既聚焦了“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展览主题,又彰显出笔墨创作的时代性,展现出了当今美术家多元的时代风采。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近距离感受高水平美术作品的艺术魅力,同学们深深体会到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伟大精神,更加坚定了入团、入党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画为体,以史为魂”,青春正当时,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学思并用,努力成为新时代发展的中流砥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方德旺/图  王雨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