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线下访,线上跟 ——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专业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同时,深入了解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的就业状况,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本周三上午,在艺术设计学院王立峰副书记的带领下,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唐青及全体教研室老师针对广东浔味集团驻盐城分公司的毕业生行了一次线上跟踪回访的专项活动。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8级毕业生针对自身的就业情况向老师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将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及对于专业学习实践的深度认知与老师们做了分享。在回访交流过程中,老师与学生就专业应用、行业反哺教学、企业岗位需求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及交流。学生也向老师们传达了目前广东浔味集团的发展,公司的新媒体运营部门目前也在不断拓展,希望学校能够搭建校校园招聘线上平台,拓宽校企人才资源输送渠道,培养企业急需的专业领域技术人才。

本次线上跟踪回访,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供需对接,整合了优质就业资源,既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人才培养与市场紧密对接提供了思路,同时也助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加强了与用人单位联系,吸取了就业单位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使艺术设计学院就业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钟文汐/图 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