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青春展风采 创业赢未来——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我院邀请了江苏省四星级创业培训讲师卞禹臣来校进行大学生创业指导讲座。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有效的创业指导,引导学生更好地掌握创业知识和创业技能,为校园创新创业活动注入新的动力。

卞禹臣老师多年来一直从事创业辅导,具备丰富的创业实践经验。当天,他以自己的创业经历为例,分享了如何预测市场趋势和分析市场需求的方法。在场的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卞老师讲座中也提到了创业者应该具备的素质和技能。他首先强调了创业者要有创新精神,勇于尝试不同的方案,寻找与众不同的商机。其次是要有团队合作意识,不断培养合作能力和领导能力,建立一个能够共同实现目标的团队。此外,卞老师还提到了创业者应该如何运用社交媒体等渠道进行市场推广等技能。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慨良多。纷纷表示卞老师的讲解非常实用,帮助他们明确了创业的目标和方向,更加详细地了解创业的相关知识和技能。我院也将继续邀请更多的优秀创业导师来校进行指导,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创业教育帮助,鼓励学生创新创业,激发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丁政力/丁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