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讲】校企携手 助力就业 | 环境设计专业组织专场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3

为加强环境设计专业与企业之间的友好合作与交流,全面做好学子就业服务工作,近日,本专业邀请了南京甲第园艺有限公司进校开展企业宣讲会。

2023年5月17日15点,南京甲第园艺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艺术设计学院ys105教室举办。环境设计专业大三、大四年级学生以及陈良梅、刘聪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就业宣讲会。宣讲会由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吕游主持。会上,南京甲第园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庄晓敏从企业的简介、文化、用人需求、员工福利待遇及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介绍了单位情况。同时,还结合到场同学的专业特质,对个人岗位的选择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让到场的同学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庄经理与同学们互动积极,会场气氛融洽。

企业宣讲会的举办,有助于毕业生更清楚地了解当前市场的招聘需求,并对个人就业方向有更清晰的判断和定位;有助于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助力本专业学子高质量就业,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良好开展。


吕游/吕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