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展】无界——金审学院艺术节暨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4浏览次数:71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艺术节暨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于2023年5月24日上午在艺术设计学院盛大开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同时,学院还邀请了南京传媒学院副校长袁晓黎、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裘小洵、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会长徐雷、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王伟、东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胡平、南京师范大学博导倪建林、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副理事长、鼎艺国际董事长杜俊,以及江苏教育频道和栖霞融媒体等多位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鸣义致开场词,他指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们已取得了大量的成果,本届三个专业313名同学,在44位老师指导下,以292件不同类型的作品,突出表现了无限探索与追求。

随后,南京传媒学院副校长袁晓黎、南京师范大学博导倪建林、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副理事长、鼎艺国际董事长杜俊分别致辞,对本次毕业设计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丁必健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向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恩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学会了分析与思考、继承与创新以及学以致用。教师代表姚璐老师向即将走出校园的同学们献上了最真挚的嘱托和祝福。金审学院副院长傅康生带来了总结性发言,认为本次设计展充分发挥产教融合的优势,在视觉设计、艺术与科技、材料多元化应用、设计手法创新等方面都有可喜的突破和大胆尝试。

获得2023届毕业设计最佳展品奖的48件优秀作品设计者在开幕式上受到表彰。最后,金审学院院长方习年致词并宣布毕业作品展正式开幕。他表示,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已经成为学校优秀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展现了学院在专业培养、教学质量以及学生美育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希望艺术设计学院通过举办本次展览,不断总结经验,结合新形式下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开幕式后,学院领导、企业代表、全体师生移步艺术展厅,现场感受这场精彩多元的毕业设计作品展。

 

衣晓东 方德旺/  陈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