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辩】2023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2

5月18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在艺术设计学院举行。176位毕业生的作品包括建筑室内空间、城乡景观规划设计、展示陈列设计、公共艺术设计等多个方面。内容涵盖和美乡村,未来派对,激活城市,文化再现四大方向,立足于时代发展的设计实践项目。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深受全院师生的高度重视。同学们为评委们展示了精心创意的毕业设计作品和认真撰写的毕业设计论文。学院组成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鸣义教授为领导的答辩组,全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参与答辩工作,答辩组教师共分5组,由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担任组长主持各组答辩,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质量水准。

答辩内容包括毕业生以作品展板、设计文本以及实物模型、视频等形式,对毕业设计(论文)的任务、目的和意义,基本内容和主要研究方法,设计过程及主要成果等内容进行陈述。

答辩评委们就毕业设计(论文)的关键问题、专业知识、基础理论、论文结构等方面进行提问,对论文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并对部分学生的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进行详细记录,实现了答辩内容可追溯、可复查,确保了答辩内容的学术性及程序的公正性。答辩结束后答辩组就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并给出合理公正的答辩成绩。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进展顺利。


衣晓东/图 赵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