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参加首届“大学·城市”仙林大学城艺术节获奖作品展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2

11月21日下午,首届“大学·城市”仙林大学城艺术节书画、摄影、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在金鹰湖滨天地2期中庭揭开面纱,共计157件作品脱颖而出,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有6组作品参与展出,教研室肖扬老师、衣晓东老师作为学院代表出席本次展览。本次参展作品中,韩颖、潘杰、尹艺嘉三位同学共同创作的一等奖作品《芽芽的仙林日记》,在展览现场备受好评。南京电视台也对其作品指导教师——肖扬老师进行了采访,同时也对该作品进行了拍摄与记录。

此次仙林大学城艺术节由栖霞区人民政府、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主办,由中共栖霞区委宣传部、栖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栖霞区文化和旅游局、仙林大学城管委会科教创新处承办。通过本次艺术节活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们获得了一个与其他院校师生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成果。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图 肖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