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学思结合,知行统一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0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引导学生弘扬劳动精神,将“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相结合,在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于12月6日召开了2024届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唐青老师全程线上把控,青年骨干教师董端阳老师负责线下组织。数媒专业全体教师及2020级学生参与,保证毕业实习动员全覆盖。

会议伊始,唐青老师就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及目的进行了明析,她指出: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于锻炼、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紧接着,唐老师就毕业实习的具体安排、实习要求、组织与管理、实习规范及考核等做了详细解析,并希望大家在毕业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虚心求教,务实勤研,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锻炼自身,在即将走向工作岗位之际,通过不断的磨练成为一名合格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通过此次毕业实习动员,明晰了学生在毕业实习环节中的目标任务及实施要求。教育引导学生深刻理解并自觉实践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职业精神和职业规范,为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实习及就业奠定了基础。

 

杨雪雯/图  唐青/文